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开展“认知花木 拥抱绿色”团日活动

时间:2017-03-13 19: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1510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认知花木拥抱绿色”的团日活动,广大团青认真筹备、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活动目标。早上九点,团青们冒着春雨准时集合,乘坐近1个小时的公交达到黔灵山公园。根据活动的安排,同学们分成四个小队,在组长的带领下分区域进行植物标本的采集,并在约定时间完成采集任务。

13日晚,团青们将采集到的各种树叶、花瓣,经过去污、煮制、泡水等环节,制作出独特的书签标本,同时也通过富有创造力的想象,利用所学专业知识,拼贴出各种丰富多彩的图案,并细致地为使用到的植物做介绍和说明,为下一阶段的校内宣传工作做准备。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搭建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桥梁,充分实践了团日活动团结支部成员,加强与社会联系,提升团青整体素质的重要意义。

 文/佟明燕 图/邵前进 康丽  审核/傅波

团青们仔细收集植物标本

拼接画制作讨论中

继续教育学院团日活动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