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佳·树标杆·做表率”,打造“三新”学院——继教院召教工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15 16: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509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以“创佳绩·树标杆·做表率”为目标,打造“精神一新、工作一新、服务一新”的“三新”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文秋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介绍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讲到,此次活动是2016年微党课系列活动的第二个阶段,去年微党课主要的内容是党规、党章、党史,今年的内容则是我们的行政工作,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要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进行汇报,把业务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做成PPT,在十分钟的时间内完成。通过微党课的方式,把“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有力的结合起来,这也是继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必然要求和重要举措。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讲到,通过“三新”活动,进一步加强业务练兵,通过微党课的展示,把经验教训与大家进行分享。教工党支部陈文秋谈到,要认清岗位职责,勇于担当,把工作做到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佘颖慧谈到,在岗位上要乐于奉献,爱岗敬业,踏实勤奋,求真务实。学院团委书记佟明燕讲到,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学习,弹好办公室工作与团委工作的这架钢琴,做好学生表率、开创团学佳绩。办公室主任罗艳华用案例说明了办公室服务工作的重要性。从事财务工作的教师郑德馨讲到,要在工作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工作态度要精益求精,要特别能吃苦、能奋斗、能奉献。培训部主任蔡晶谈到,做好“三新”学院要重视队伍建设,狠抓工作作风、业务水平。培训部教师左欣从有温度、有颜值、有精神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吴江也表示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更加努力;施院毛谈到要抓准位置,努力学习好培训知识;沈微讲到要把工作做得漂亮。成教部教师刘昌恒谈到要以“一流的服务,创新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龙平讲到要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善于思考,更好地为学生服务。自考部主任程继华讲到,要传承学院的良好传统,努力学习,进一步增强业务能力。评卷部教师杜鹏表示要加强学习业务知识、工作作风和个人素质。老党员陆洪刚讲到最多考虑大局,熟悉业务,创新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康丽谈到要关注文件精神,端正工作态度,以高度责任感做好工作;周泽源表示要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为学院各部门做好服务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傅波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打造“三新”学院,就是要有新气象、新思路、新方法、新理念、新举措,做到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干劲焕然一新、服务意识焕然一新。通过“三新”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希望达到以下三个目的,一是让全体党员动起来,让支部动起来,让主体发挥主效;二是让形式活起来,让载体活起来,让组织生活丰富多彩;三是让实效强起来,用规章制度加以保证,将组织生活的目的聚焦主业主责上,把务虚会开成务实会,让组织生活成为筑牢党内政治生活的坚强基石。傅波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一种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匠精神、互助的团队精神、科学的工作方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管理和服务,不断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会后,傅波书记就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活动工作进行了前期安排。

文/佟明燕 图/陈文秋  审核/傅波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