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生法制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7-12-12 18: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207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七五”普法教育宣传,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让学生养成学法、懂法、依法办事的好习惯, 12月11—12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学生法制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各班主任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同时结合当前学生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分析,让学生深刻体会知法懂法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反思自己的行为,深刻地认识到法制安全的重要性。他们认识到:作为学生要遵守纪律,小到课堂纪律、班规班纪,大到校规校纪,作为社会的一员更要遵守法律。

文/图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赵德肃

主题班会现场一

主题班会现场二

主题班会现场三

主题班会现场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