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期初成教工作安排会

时间:2018-03-06 21: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060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期初成教工作安排会,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出席会议,成教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成教部主任陈燕主持。

会上,王刚对成教部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2018年的成教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招生工作,努力稳定生源。二是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大各函授站点的巡视管理工作。三是开拓创新,审时度势,适时利用互联网平台做好成高工作。四是希望各位教职工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8年拟招生专业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陈燕对新学期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文/刘昌恒  图/周泽源   审核/赵德肃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