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时节牡丹开 鹤发童子翩跹来——省委老干局、省老年大学离退休干部党员培训班2018年第2期隆重开班

时间:2018-04-25 20: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507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4日,“中共贵州省委老干部局、贵州老年大学2018年第2期离退休干部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贵州省工商局老干处副处长胡鸿林、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出席了仪式。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罗艳华主持。

王刚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所有前来参训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参训的老同志们“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致敬。他说:“你们既是学员,又是老师;既是客人,也是主人;既是参与者,也是指导者,同时,你们还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永葆青春的共产党员!”最后,他赋诗一首:“谷雨时节牡丹开,鹤发童子翩跹来。心无旁骛求真谛,老有所学喜开怀。花甲且行‘童子试’,古稀犹念拜将台。同窗学友齐努力,共建桑梓献余晖。”以此祝愿老同志们在培训学习中能够轻松参与、愉快收获。

胡鸿林对贵州师范学院能够承办这次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培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场所和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他要求培训班工作人员积极履行职责,为老领导、老同志们搞好服务,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希望老同志们在人身、饮食、起居方面注意安全,能够称心而来、满意而归。

本次培训的学员,是来自贵州省工商局和贵州老年大学的50位离退休老同志,他们之中最大的年龄为89岁。

文/图 沈微  审核/赵德肃

开班典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