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参加全省高校“贵州省情课程”骨干教师培训

时间:2017-09-10 19: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112撰稿单位:马列主义教学部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8日,在贵州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了“贵州省情课程”骨干教师集中培训,会议由教育厅社政处赵祥处长主持,《贵州省情教程》教材主编、社科院汤会琳副院长及清华大学出版社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王天桥、杨成友、曹辉林参加了培训。

培训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理论研讨。9月8日上午,汤会琳从建设意义、建设过程、建设方法、研究成果四个方面介绍了贵州省情课程建设情况。清华大学出版社领导柴文强介绍了《贵州省情教程》教材十年来的印刷出版情况。9月8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学院、安顺学院、贵州交职院、遵义职院分别作了贵州省情课程教学经验交流讨论。第二阶段是学习考察。9月9-10日,“贵州省情课程”参培教师学习考察了息烽集中营革命史馆、遵义会议会址等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交流学习了全国、全省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此次培训,让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师们进一步了解国情、省情,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对《贵州省情教程》教材的认识,提高了“贵州省情课程”的教学能力。

文/图 马列主义教学部  审核/王天桥

教育厅社政处赵祥处长主持培训会

我校参训教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