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集体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29 18: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901撰稿单位:国资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5日,国资处组织部门全体职工赴星空保利温泉巨幕影城观看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该片以新全新的视角,展示了一个真实客观的中国。影片中既有中国十八大以来我国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跨海大桥,飞架南北,让天堑变通途;高速铁路,纵横经纬,连两地成一家。隐形战机,横空出世;航空母舰,驰骋海疆。但是我们也并不回避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中西部基层乡村的民生短板,经济高速增长所付出的环境代价。面对问题,我们党和政府迎难而上,决心补齐民生与生态短板。精准扶贫,落实到户,决心在2020年之前消除绝对贫困。大气治理,初见成效,要还民众一片绿水蓝天。观影结束之后,党员教师有感而发,大家对中国未来发展满怀憧憬,纷纷表示在自己的日常工作中,一定要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以实际行动来实现中国梦。为把中国建设成文明、民主、和谐、富强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略尽绵薄。

文/马业勤 图/马婧  审核/赵毅


国资处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