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第二次基层团委书记会议

时间:2018-04-04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912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日中午,校团委在致远楼大学生活动室组织召开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第二次基层团委书记会议。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各学院基层团委负责人、校团委全体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上,傅小芳首先传达全国两会召开的概况及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傅小芳给各学院团委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学习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传达好、学习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主要政治任务和主要工作。二、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两会精神上下功夫。各学院团委要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创新性的组织全院的广大团员青年进行学习。三、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各学院浓厚的两会精神学习氛围。各学院充分利用新旧媒体对开展传达学习两会精神的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四是要加强工作实践,在推进共青团改革、团组织基层建设、思想引领等工作中贯彻两会精神。接着,结合各学院的实际,针对现阶段存在的突出问题,傅小芳强调各学院要重视学校公共区域的花草维护与栽培工作,加强过程监督和考核,把工作落到实处。随后,傅小芳指出,清明节即将来临,各学院团委需加强对广大团员进行安全教育的学习与宣传,确保假期学生的安全。最后,傅小芳对2018高雅艺术进校园——国家京剧院《锁麟囊》走进贵州师范学院及毕业晚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会议,不仅把各级团组织的思想、认识和行动都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而且还指明了今后共青工作的道路和方向。我校各级共青团干部将全力以赴扎实推进今年各项工作,用恪尽职守诠释担当,以奋发有为彰显价值,在建设有颜值、有气质、有温度、有活力的美丽师院的伟大实践中充分展现新气象、新干劲、新作为。

文/蒋维 图/陈元  审核/傅小芳

傅小芳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