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教师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29 19: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2913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6日,生物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学院班子成员王刚、刘讯、孟泽彬出席了本次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杨燕主持。

支部纪检委员何勇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别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个方面以案例形式进行了深入解读。学习活动中,李杰、吴超、兰世超等同志分别讲述了学习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共产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学习《条例》,懂规矩,顾大局,做模范,起带头。不做两面人,不当两面派,要表里如一,不忘初心,怀揣理想,心怀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支部要切实加强纪律教育,把《条例》学习经常化,融于脑,入于心,时刻规范自己的思想和行为,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并自觉遵循。他结合近期学校“教学节”的有关活动,要求教师党员要积极带头,牢固树立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本的思想;要加强行政人员、教学人员、实验人员、辅导员教师之间的团结,心朝一处想,劲朝一处使,团结协作,共同奋斗,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 何勇  审核/王刚

何勇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