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网:贵州师范学院争做“最美教师”致敬第31个教师节

时间:2015-09-11 13:38  点击:

“希望每一位贵州师范学院的教师,以四有教师为根本,德才兼备铸师魂,创先争优比奉献,优秀榜样立标杆。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极目远眺,2015江苏大学排名 ,豪情满怀;面对新的发展任务,我们任重道远,信心百倍。春夏秋冬我们铭刻奉献;淡泊名利,我们志存高远。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尽情地施展抱负与才华,尽情地挥洒智慧与力量,用爱心、诚心谱写更美的篇章,用真干、实干去赢取更大的成绩!”--陈扬(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9月6日,贵州师范学院隆重召开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奖励在2014年创先争优活动及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通过展示师院风采,充分发挥优秀集体和个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校教职工振奋精神,集聚力量,勇于争先,着力个人成长、业务精进,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开拓创新,共同助力贵州师范学院在激烈竞争中占据主动、赢得先机。

大会通报2014年1月至2015年8月获得厅级、省级、国家级表彰奖励情况。宣读《2015年度荣获“创先争优”活动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的决定》、《2014年度荣获优秀辅导员、优秀团干部的决定》、《关于表彰2014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成绩不属于任何个人,荣誉的背后,离不开校领导、各部门领导的关怀帮助,离不开指导教师团队的默默耕耘,离不开参赛学子不分昼夜的辛勤劳作,更离不开热爱师院的赤子之心和师院精神。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作为青年教师的我们,更要用师院精神武装自己,敢于担当,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珍惜荣誉、奋发努力,严谨治学、勇于创新,不断创造出新业绩、新成就。”优秀教师代表杜宏博呼吁青年教师们,要用师院的精神武装自己,参观水电厂实习报告,敢于担当、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奋发努力、严谨治学、勇于创新,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