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喜讯:2016-2017年全国跳绳总决赛贵州师范学院成绩斐然

时间:2017-08-03 22:26  点击:

中国教育在线为期四天的“泓辉·银座杯”2016-2017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于2017年7月12日在广州市花都区正式落下帷幕,一共进行了43个项目,共决出了319个项目冠军。

贵州师范学院星跳花样跳绳队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与武汉体院、上海体院、广州体院、西南大学、南昌师范学院等15所高校同场竞技。在比赛中不畏强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取得了19金、23银、17铜的骄人成绩,其中,在本次大赛特色项目4800个定数计时强心赛(青年组)中囊括男女组冠亚军,一对一对抗赛(杀刀)荣获第三名。另外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集体项目大型表演赛第二名、小型表演赛第三名。(文/图王奉涛)

阅读地址:http://www.eol.cn/guizhou/guizhou_zhce/201707/t20170721_1542452.s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