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网:省社科联在贵州师范学院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7-08-10 14:32  点击:

多彩贵州网讯 6月30日,省社科联在贵州师范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活动。省社科联巡视员吴黔斌、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等领导出席活动,省社科联学会部部长丁盛主持会议。省社科联机关党员干部,业务主管社团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贵州师范学院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活动分为专题党课培训及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的知识图片展及警示教育展等。

   

  石培新为活动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学校社科联及社科类项目建设的情况。石培新说,本次活动的举行对进一步指导学校社科联建设有重要指导和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对于促进学校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也起到示范作用。

   

  吴黔斌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御琨的委托,向参会人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从思想上更进一步得到提升;二是要强化干,从行动上更进一步得到升华;三是要在常态化、制度化上求突破。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处长金凤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为题,上专题党课。

  随后,省社科联所属社团代表在贵州师范学院纪委书记王之瑞、党办副主任石含洲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党员教育基地的党的知识图片展、警示教育展等,并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旨在庆祝党的96岁华诞及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组织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推进和指导我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建设,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作者:贵州师范学院 全奕 编辑:张奕

网站链接:

http://edu.gog.cn/system/2017/07/04/015855735.s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