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晚报:贵州省大力推进校企合作 共育大数据人才

时间:2017-08-24 12:45  点击:
 

为响应贵州省大力推进校企合作的号召,实现解决学生就业问题,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的目标,8 月 22 日下午,贵州双龙数联科技有限公司与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院本着 " 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 的原则,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构建良好地战略性合作关系。同时,还举行了 "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实践基地 " 的授牌仪式。

据悉,贵州双龙数联科技有限公司是贵阳双龙航空港引进的大数据优秀企业,是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战略中的生力军,企业利用大数据技术对数据进行深度收集、挖掘、分析等技术处理,致力于为政府、金融、交通、能源、社交、娱乐、法律等行业和相关机构提供可靠的商业数据服务。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能让学生真正得到锻炼与培养,届时,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 16 名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将到公司进行实践与锻炼。

双龙数联高级副总裁董博则认为,双方通过建立良好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将企业平台与技术优势与高校的优质生源进行整合,共同培养优秀的大数据人才,将有利于贵州大数据产业的发展与建设,共同开拓大数据产业新格局,推动行业创新与社会进步。

阅读地址:http://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pk=599c1fdd1bc8e0560e00094f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