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网:《梦想的翅膀》贵州女孩陈诗诗爱心献唱

时间:2017-09-15 21:48  点击:

摘要: “散学歌声阵阵,伴着梦想走遍天涯”一首充满正能量的歌曲《梦想的翅膀》,9月8日全国首发。

“散学歌声阵阵,伴着梦想走遍天涯”一首充满正能量的歌曲《梦想的翅膀》,9月8日全国首发。

《梦想的翅膀》是献礼长顺县营盘县留守儿童的公益歌曲,这是黔藉歌手陈诗诗既星光大道之后发布的第一首单曲,由黔籍金牌制作人龙智祥和词作家(杨殿明 )甜高这对“黄金搭档”共同创作,由黔籍新生代娱乐掌门人张恒宁共同监制。

与一般公益歌曲不同的是,《梦想的翅膀》旋律明快、朗朗上口,歌曲开头一阵阵稚嫩的童声使得整首歌曲更有生命力。这首歌的原本来自一个多年在山区支教的女教师的真实故事改编。在接受采访时陈诗诗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受邀参加此次慈善演唱会,公益是每个人都要做的,作为一名艺人,这是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公益队伍中来。”

在娱乐圈有着一定影响力的陈诗诗,不仅唱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深受粉丝们的喜爱,而此次受邀参加贵州长顺公益歌曲演唱,也让大家从陈诗诗的歌曲中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她在用自己的歌声带给大家温暖与感动。

2、中华城市网阅读地址:http://www.cnone.cn/article-85-1.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