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晚报;贵州师范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时间:2017-10-27 13:24  点击:

10 月 25 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组织师生通过网络实时收看了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全体校领导、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基层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在宁静楼 150 报告厅集中收看,各基层党委、部门组织教职工生通过多种形式,收看了见面会。

全校师生一致认为,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充满活力、奋发有为,是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坚强领导核心,充分反映了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观念、干劲和行动统一到贯彻执行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 / 赵利平 林超

图 / 苏致龙

责编 陈玲

编审 侯川川

阅读地址:http://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app_id=420000_10076&pk=59f19bf11bc8e0cf3f000170&sharechannel=wx&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