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网:贵州师范学院集中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时间:2017-11-13 23:56  点击:

多彩贵州网讯 10月25日上午11点45分,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我校组织师生通过网络实时收看了本次见面会。

新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发表讲话。习近平表示,过去的五年,我们做了很多工作,有的已经完成了,有的还要接着做下去。中共十九大又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我们要统筹抓好落实。

习近平强调,未来的5年,我们将总结经验、乘势而上,继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不移深化各方面改革,坚定不移扩大开放,使改革和开放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未来的5年,我们将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惠及中国人民和各国人民。我们将继续落实好“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并对未来发展作出新的规划;未来的5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也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也不能掉队。我们将举全党全国之力,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兑现我们的承诺;未来的5年,我们要永葆蓬勃朝气,永远做人民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我们将继续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全党的强大正能量在全社会凝聚起推动中国发展进步的磅礴力量。

全体校领导、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基层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在宁静楼150报告厅集中收看,各基层党委、部门组织教职工生通过多种形式,收看了见面会。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充满活力、奋发有为,是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坚强领导核心,充分反映了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观念、干劲和行动统一到贯彻执行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地址:http://edu.gog.cn/system/2017/10/30/016184732.s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