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贵州省中小学名师联盟成立

时间:2017-11-20 15:44  点击:

11月14日,贵州省中小学名师联盟在贵州师范学院成立。贵州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贵州省名校长代表、全国教学名师代表等140余名名师齐聚一堂,共话新时代名师名校长的使命与担当,探讨名师名校长工作室发展方法与途径。

贵州省中小学名师联盟的成立旨在进一步贯彻党和国家新时期对教师队伍建设要求,加快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发展及教师教育发展步伐,促进名师资源的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发挥我省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我省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中小学教师专业培训,实现我省脱贫攻坚目标和教育扶贫作出新的贡献。

贵州师范学院院长郁钟铭表示,贵州省中小学名师联盟成立后,将进一步丰富贵州师范学院与中小学的合作形式、拓展合作平台、建立长效机制,做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从而推动我省教师教育职前培养和职后培训一体化建设,提升我省基础教育教学质量,为我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积极作用。(记者 王雨)


阅读地址:http://220.197.219.152:8081/app/imgsrv/f86f69d238690f20dbdddd1af335436ec253bafb_545c4244c0f0932040abfd625a613ca7.jpe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