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网:贵州省中小学名师联盟成立

时间:2017-11-21 14:21  点击: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 中青在线记者 孙庆玲)11月14日,贵州省中小学名师联盟于贵州师范学院成立。

据了解,该联盟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名师在新时代教师专业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履行名师的使命,促进新时代教师专业发展。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表示,贵州省中小学名师联盟下一步将整合全省中小学名师资源,组织专家团队,支持贵州乡村教育的发展,实现优势与需求的互补,以促进省内教师教育职前培养和职后培训一体化建设,对提升贵州省基础教育教学质量具有深远意义。

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郭文则对老师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带头学习,引领示范;二是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是要发挥优势,服务社会。她指出,贵州师范学院,作为师范类院校,要牢固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和社会服务意识,要积极申报“国培”,积极开展送“教”下乡、送“培”下乡活动,助力基层教育。

阅读地址:http://news.gog.cn/system/2017/11/14/016216395.s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