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网:教育部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双巡”活动12月9日将走进贵师院

时间:2017-12-05 22:25  点击: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金妮)教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简称:“双巡”活动)全国报告团成员、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辅导员陈小花将于12月9日下午在该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近期教育部组织开展的全国高校千名辅导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旨在积极动员广大辅导员和青年学生学在一起,讲在一起,悟在一起。让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促进自我学习,深化自我教育、实现自我成长。同时,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学习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成长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本次贵州师范学院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陈小花到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网络等“七进”工作的要求。届时,贵州师范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科级干部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将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为陈小花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此外,还将交流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探讨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发展路径、探讨年轻干部的成长之路等。

会议期间,陈小花将同贵州师范学院辅导员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结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研讨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发展的创新路径,充分发挥优秀辅导员的影响力和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的辐射力。同时,加强贵州师范学院辅导员与全国兄弟院校的交流互动,促进该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科学性与实效性。

阅读地址:http://www.gog.cn/zonghe/system/2017/12/04/016261832.s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