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微TV:

时间:2017-12-27 22:42  点击:

连日来,我市各地不断探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方式,以文化人,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更接地气,入脑入心。

近日,印江县峨岭街道的不少村寨都增添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各色墙画,一幅幅形象直观又接地气的墙画成为群众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文明树新风的好教材,深受村民喜爱。

印江县峨岭街道曾家村村民 曾纪洋:他们画这些图真的画得很好,很直观,我们看起来又看得懂,又好看,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掌握了很多。

据了解,绘制墙画的是来自贵州师范学院设计学院的学生们,十九大召开以后,贵州师范学院驻印江扶贫工作队结合自身优势,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党的政策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贵州师范学院驻印江扶贫工作队队长 熊德永:结合我校自身资源优势,通过墙画这种特殊的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玉屏县则通过组织开展书法创作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多名书法爱好者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泼墨挥毫,创作出了150多件精彩纷呈的书法作品,充分表达了希冀祖国美好未来的共同愿景。

玉屏县书法爱好者 杨宗祥: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我们的国家现在真正的是万紫千红总是春,非常的好。

玉屏文联副主席、书法协会会长 罗涛:通过书法艺术表现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我县广泛掀起学习十九大,营造良好的氛围。

江口县多部门联合组织开展“深情颂党恩 放歌新时代 大力宣传十九大助推精准扶贫文艺演出”活动。歌曲《走向复兴》、《阳光路上》等表达了广大群众一起奔向小康生活的信心和决心,诗朗诵、快板、更是以独特的方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其中,使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得更加透彻深入。

阅读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5MTg0NzAxMw==&mid=2650851347&idx=3&sn=2e777ad8fac66e52056e2c68aa17954c&chksm=8b824819bcf5c10ffb555c9c16aca4ae6588d450c0c911a0f35b4ae77f31f83cf3dfb9ef21cf&mpshare=1&scene=23&srcid=1211EkQIgg0QPswrXihZrOQD#rd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