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贵州:贵州省高等教育学会年会召开 探讨“互联网+”形式下的思想政治教育

时间:2018-01-04 13:37  点击:

12月28日,以“立德树人——高校互联网+下的思想政治教育”为主题的贵州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年会暨高等教育专题研讨会在贵州师范学院举行。

来自西南大学、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的知名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专家、学者以及省内高校思政教育工作者聚集一堂,研讨贵州省高等教育发展的前沿课题,聚焦新形势下贵州高等教育的使命与责任,特别对贵州高等教育的现状与出路进行了研讨。

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是贯彻落实全国思政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此次年会旨在积极参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发现问题、研究分析、形成策略,为推动贵州高等教育开创美好未来而作出重大贡献。

会上,与会的专家学者们围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探讨、陶行知生活教育理念下的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打造精品教育资源助力高等教育发展、互联网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策略创新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阅读地址:http://jgz.gzrbs.com.cn/home/article/?id=1151454513232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