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人都关心的这些事看看代表委员怎么说

时间:2018-01-29 23:03  点击:

1月26日,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贵阳召开。贵州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贵阳市发改委党委书记、主任彭显华;贵州省省政协委员、贵州省汽摩协会副主席、贵州希望工程“爱心大使”贵州吉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红杰;贵州省政协委员、民盟盟员、贵州师范学院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邓琴,带着人民的“心声”和“嘱托”受邀走进人民网联合贵州广播电视台组办的“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贵州省人大代表访谈直播间和大家畅聊两会。


邓琴受访现场

魏红杰受访现场

彭显华受访现场

邓琴委员会上发言

观看地址:https://app.v2gogo.com/live/html/detail.html?id=2a69f7b9f71c4f75b82e0bb19290605b&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