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州:只有3名毕业生!贵州师范学院2018级作曲专业汇报音乐会展青春才华~~

时间:2018-06-22 15:42  点击:

6月20日,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举办以“每一份天空”为主题的作曲作品音乐会,3名2018届作曲专业毕业生的12件作品,在专家、教授和满场观众的“审视”下获得肯定。

艺术学院2018级作曲专业虽只有杨永生、谢晓贤、吴宗琴3名学生,但他们的创作作品却很丰富,既有声乐作品如《每一份天空》《别了青春》,也有纯音乐如《青春课堂》《起航》。一级演员、音乐会艺术指导、音乐学院院长马关辉说,不管是通过声乐演唱表达情感,还是通过音乐叙事展现场景,所展示的作品都充分体现了毕业生的音乐才华,反映出了年轻人的青春风貌,让人感到欣喜。

据了解,此次举办作曲专业毕业生作品音乐会,是贵州师范学院建校以来的第一次。音乐会指导教师潘海洋说,3个学生的作品呈现出创作手法多样性、创作理念贴近性的特点,学院力图让学生在今后的音乐中小学教育中,夯实基础,锤炼水准。

阅读地址: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4903079.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