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世界跳绳锦标赛贵州师范学院获四银二铜

时间:2018-08-08 08:03  点击:

报讯 (记者 王雨)记者8月3日从贵州师范学院获悉,在近日举行的世界跳绳锦标赛中,该校星跳花样队获得团体项目“一银一铜”,个人项目“三银一铜”的好成绩。

此次世界跳绳锦标赛于7月24日至8月2日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有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比利时、瑞士、瑞典、加拿大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56支队伍参赛。贵州师范学院星跳花样队因其前期的国内资格赛成绩突出,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世界跳绳锦标赛的资格。在比赛中,师院学子最终获得了团体项目4×30秒单摇接力项目银牌、4×45秒交互绳接力项目铜牌,团体项目最终排名第六,个人项目也获得“三银一铜”的好成绩。

阅读地址:http://szb.gzrbs.com.cn/gzrb/gzrb/rb/20180808/Articel10010JQ.htm

今贵州: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4908895.html?appinstall=0

中国教育在线:http://guizhou.eol.cn/guizhou_zhce/201808/t20180803_1620046.shtml

多彩贵州网:http://edu.gog.cn/system/2018/08/03/016731298.s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