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网:贵州师范学院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银奖一项、铜奖一项

时间:2018-10-23 22:45  点击:

多彩贵州网讯 近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圆满落下帷幕。贵州师范学院“足球大师”项目团队获主赛道银奖,“农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这是该校继2017年获得第三届大赛银奖后,在此项赛事上的再次突破。

本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主题是“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大赛历时8个月,来自2278所境内高校的265万名大学生、64万个团队,以及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支境外队伍参与赛事,其中全国总决赛主通道共有600个创业项目入围总决赛,评选出50个金奖、100个银奖。

据了解,今年该校共有450支队伍1761人参加大赛,是2017年的10倍,实现了学院全覆盖,充分展现了该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育人成果,进一步推动了该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的形成,营造出了浓烈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校园文化环境。今后,贵州师范学院将进一步优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计划,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学方法、自主创新和实践环节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创业新模式,营造敢为人先、敢冒风险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教融合的目标,把创新创业书写在黔中大地上。

阅读地址:http://edu.gog.cn/system/2018/10/23/016875614.s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