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贵州:全省首个高校教学节在贵州师范学院开幕,快来了解一下

时间:2018-10-28 13:27  点击:

10月22日,记者从贵州省教育厅获悉,我省首个高校设立的教学节——日前在贵州师范学院开幕。

首届贵州师范学院教学节为期2周,将采取“学校引导、学院主体”的活动方式,涵盖了教学技能培训、教学实践总结、信息化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美术与设计教学研讨会、专家讲座及座谈交流会、市场营销大赛、学生汇报音乐会、本科专业质量标准研讨会等,让师生们能广泛地参与到学校和学院层面的活动中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内涵建设,推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近年来,贵州师范学院不断转型跨越发展,突出“人才培养为本,本科教育是根”的“以本为本”,落实“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的“四个回归”,教育综合改革纵深推进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贵州师范学院校长郁钟铭介绍,学校设立教学节旨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会议要求,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凝练贵州师范学院教学文化,进一步确立教学中心地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阅读地址: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4920140.html

中国科技网:http://www.stdaily.com/app/guizhou/2018-10/24/content_723726.s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