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先锋网:2018中国—东盟音乐舞蹈教育学术研讨会在贵州举行

时间:2018-11-27 13:16  点击:

11月26日,2018中国—东盟音乐舞蹈教育学术研讨会在贵州师范学院举行。据介绍,此次研讨会是“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全年期项目之一,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以“教育合作新起点 人文交流新未来”为主题,旨在推进中国和东盟各国的人文交流。

2018中国—东盟音乐舞蹈教育学术研讨会在贵州师范学院举行

随着中国—东盟文化交融的愈加深入,艺术教育的交流与合作日渐紧密。此次研讨会以音乐舞蹈教育为主题,设有院长圆桌会议、主题讲座、青年博士论坛三个板块。来自泰国、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以及贵州省内10余所音乐舞蹈(艺术)院校的书记、院长,就学院行政管理、实习实践模式改革以及中小学音乐教育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并展开系列主题讲座和研讨。

此外,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乌当区100余名中小学音乐教师参与。“据我了解,一线基层的音乐老师能接受到的培训特别少。” 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表示,希望此次研讨会能为高校中小学音乐教师的培养、音乐教育相关问题的研究提供重要的方向引导。

“这次研讨会的专家在各方面都很有代表性,这样的交流学习对我们基层老师的日常教学帮助很大。”乌当二中的音乐老师梁磊告诉记者,机会难能可贵,希望这样有意义的会议能多多举办。

阅读地址:http://www.ddcpc.cn/index.php?m=phone&sourcesiteid=1&siteid=8&a=show&catid=589&typeid=131&id=94873&appinstall=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