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贵州师范学院选送“爱而有方,教而无碍”特殊儿童家庭志愿服务项目获奖

时间:2018-12-05 15:56  点击:

11月29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四川省德阳市隆重举行。贵州师范学院选送的“爱而有方,教而无碍”特殊儿童家庭志愿服务项目在比赛中荣获银奖。

此次比赛是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等十几家单位共同举办的国家级别赛事。我校推送的特殊儿童家庭志愿服务项目作为代表16支贵州省代表之一,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比赛由路演环节和答辩环节组成,在五分钟的路演时间里,来自教育科学学院的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罗佳梅同学发挥出色,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在答辩环节,由2014级特殊教育专业毕业生代表张艳和罗佳梅一起完成,在面对评委的询问时,张艳和罗佳梅沉着应对,回答条理清晰,逻辑分明,博得在场评委和选手的阵阵掌声。

12月1日,在德阳市文庙广场隆重举办志愿者交流活动。我校师生代表和来自36省市区的志愿者进行了交流,互送了代表各个省份的纪念物,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大赛,展示了我校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扩宽了志愿者交流的渠道,加强了与其他省份志愿者项目的合作,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同时,此次比赛还受到省团委及其其他兄弟院校的肯定,今后我校也将继续开展更好地志愿者活动,更多地为校争光添彩。

大会启动仪式

我校志愿者团队

志愿者在做宣传活动

阅读地址:http://guizhou.eol.cn/guizhou_zhce/201812/t20181204_1635898.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