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快报:余维祥代表:春节假期应该延长至元宵节

时间:2019-03-11 13:32  点击:

“我建议将春节假期延长,从现在的7天延长到元宵节”。3月6日,全国人大代表、贵州师范学院副院长、民建贵州省委副主委、贵阳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余维祥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他建议,延长春节长假,主要是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同时也是为了缓解留守儿童、留守老人的思亲之情。他认为,延长春节假期有利于拉动消费,从而促进GDP增长。

阅读地址: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4940351.html?from=singlemessage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