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让创新创业创造活力竞相迸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贵州代表委员和全省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时间:2019-03-12 23:30  点击:

“要向改革开放要动力,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不断增强我国在世界大变局中的影响力、竞争力。”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对以问题导向,解放思想,通过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给创新创业创造以更好的环境,着力解决影响创新创业创造的突出体制机制问题,营造鼓励创新创业创造的社会氛围作出重要指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贵州代表委员和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让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在贵州大地竞相迸发。

向改革开放要动力

改革开放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让深处西南腹地的贵州涌动勃发的春潮,创造了令世人瞩目的成就。

“贵州正在发生的故事证明,良好的创业氛围与创新机制,对高技术企业成长起到了关键的推动作用。”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白山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霍涛表示,白山等大数据企业,就是在贵州开放、健康的市场环境与创新机制带动下,茁壮成长起来的。

    阅读地址:http://szb.gzrbs.com.cn/gzrb/gzrb/rb/20190312/Articel01003JQ.ht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