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举办报告会学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

时间:2019-04-01 17:0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8日,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特邀参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贵州教师代表、贵州师范学院辅导员谭丽琼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谭丽琼向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师生介绍了自己参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经过、感受和心得,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听了报告会后,该校师生们深受鼓舞。党委书记令狐荣锋说,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学校各项工作的首位,贯穿学校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好铸魂育人的工作;抓好思想政治课堂主阵地建设,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学生增强“四个自信”,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并为之奋斗。

阅读地址:http://szb.gzrbs.com.cn/gzrb/gzrb/rb/20190331/Articel03007JQ.htm?from=groupmessage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