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贵州师范学院“舞蹈进校园”一周年汇报演出暨中天北京小学艺术节开幕

时间:2019-04-02 17:11  点击:

3月29日,“梦·绽放 ”贵州师范学院“舞蹈进校园”一周年汇报演出暨中天北京小学艺术节启幕仪式在中天北京小学未来方舟校区举行。中国舞蹈家协会理事、国家二级演员庞宏,云南艺术学院副教授、云南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校长农布七林,贵州六频道产业中心艺术总监袁蓓,贵州新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邓艳,中天北京小学总校长唐洁及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系主任肖伟出席启幕仪式,1000余名师生在场观演。

马关辉 致辞

舞蹈《斗角》

幸福教育,艺术先行。唐洁在致辞中强调,艺术教育是实施素质教育的有效途径,用艺术提升孩子的幸福感,具有练就气质、启迪智慧、增强自信、美化心灵的重要作用,亦是“大学携小学,舞蹈进校园”活动的初衷。

舞蹈《情深谊长》

领导嘉宾与参演人员合影

马关辉在致辞中表示,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设计和编创了一套适合小学生身心发展的舞蹈课程,将国学教育、优秀中华文化、日常行为规范等主题与舞蹈韵律结合起来,让学生在身姿舒展中得到心灵的沁润和滋养。

在演出现场,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学子和中天北京小学的学生共同携手为现场的领导嘉宾呈现了《斗角》、《情深谊长》等一系列精彩的文艺节目。

大手牵小手,大学携小学,今后,我校将继续携手中天北京小学,在艺术教育上不断创新、不断实践,用艺术为孩子们点燃梦想,让孩子在全球视野下,收获更丰硕的果实。

阅读地址:http://guizhou.eol.cn/guizhou_zhce/201904/t20190402_1652851.s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