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网:贵师院师生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9-05-02 20:14  点击: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师生收听收看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集中收看大会现场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认真聆听作笔记

在家的校领导,各基层党委书记、基层团委书记、各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在该校宁静楼150报告厅集中观看纪念大会现场直播。全校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师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渠道进行观看,在全校掀起了收看学习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用电脑PC端进行观看

学生在宿舍用平板电脑观看

大会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着眼新时代,为广大青年指引人生航向、送去温暖关怀。每一句殷殷嘱托都激扬了我们爱国奋斗的理想风帆。今后,我们将不忘五四初心,丰满人生追求,唱响青春之歌,建功伟大时代,在祖国建设的伟大征程中书写出彩的人生华章。

学生在教室进行观看

据悉,贵州师范学院后续将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会、报告会等多种学习形式,通过举办知识竞赛、“学习强国”专题考试等活动方式加深师生们对大会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同时大会把讲话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教职工理论学习、支部主题党日、团日、青马班、青年大讲坛和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鼓足干劲,奋进拼搏展现新作为。

彩排“快闪”活动的学子在操场用手机观看

阅读地址:http://edu.gog.cn/system/2019/05/01/017222834.s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