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教育发布:百年五四,青春不老 | 贵州高校学子这样诉衷情

时间:2019-05-05 23:17  点击:

近日,纪念五四100周年活动在贵州各大高校开展,师生们用歌声、用诗词、用舞蹈等方式礼赞祖国,礼赞新时代。



贵州民族大学

“‘我的青春心向党’——贵州青少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诗会”在贵州民族大学举行。


贵州各界的青年代表和省属高校的师生们齐聚一堂,用诗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贵州师范学院

师院师生在校体育馆欢聚一堂,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2019学年五四表彰大会。


大会回顾了百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展现了师院青年学子继承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矢志艰苦奋斗、托举起伟大“中国梦”的勇气和决心。




遵义市各高校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遵义市的大学生们用青春洋溢的歌声致敬五四运动,传承五四精神,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一段《传承五四精神 喜迎祖国华诞 ——遵义大学生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快闪视频惊艳上线。


点击播放视频  




南民族师范学院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爱国教育情景剧展演活动,为“五四”献礼。


师生们表演了情景剧《向前!向前!》、舞蹈《五四精神》、大合唱《国际歌》等节目,呼吁青年师生追求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以“五四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进行了展演。青年教师和学生用朗诵、歌声以及舞蹈为五四献礼,更有百人团队以方阵操练的形式对祖国表达爱意。勉励所有青年师生牢记嘱托,砥砺前行,为实现伟大复兴的理想不懈奋斗。


点击播放视频




清镇职教城快闪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清镇职教城高校时光贵州站街易地扶贫搬迁点——清镇人民广场唱响。“礼赞中国  唱响青春”,在职教城青年学生的带动下,市民群众们与学生一起,用歌声向祖国深情告白。


五·四

undefined

              




阅读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0NjQxODQ5NQ==&mid=2247495020&idx=1&sn=af046359dfc446b624b0ed279c7ad439&chksm=fb5f573ccc28de2a8402dbefa48830681220cf82a62a5be74828c6584b0472fd2bcdb85f1780&mpshare=1&scene=23&srcid=#rd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