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频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稳的靠山最深的牵挂》在贵州唱响

时间:2019-05-19 21:18  点击:

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一首红色主旋律歌曲《最稳的靠山最深的牵挂》在贵州唱响,歌曲真切地诠释了长期以来党和人民的鱼水深情,讴歌了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信心。

“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是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释放的新信号。

阅读地址:http://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6137561?channel=weixin&from=singlemessage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