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强烈反响︱石培新:在大数据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中体现高校的责任担当

时间:2019-05-28 01:17  点击: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

连续两年,习近平主席为数博会发来贺信,让贵州人民倍受鼓舞、倍感自豪,并催人奋进。

近年来,贵州发展大数据产业蓬勃发展,日新月异,创造了一个奇迹。

贵州师范学院抓住时代机遇,最早开设了大数据专业,培养大数据行业专门人才,进行大数据科学研究,把大数据技术手段应用于全省脱贫攻坚、农村产业革命、基础教育中,取得了明显成效。

下一步,我们要贯彻落实好贺信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不断探索,在大数据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中体现高校的责任担当,为国家富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阅读地址: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4959536.html?from=singlemessage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