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天眼观数博】强烈反响︱熊世桓:为实现教育现代化目标贡献力量

时间:2019-05-28 01:20  点击:

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熊世桓:

习近平主席的贺信对共享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共同探寻新的增长动能和发展路径等提出明确要求,也给予了贵州教育工作者更加坚定的信心!贵州师范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服务我省大数据产业的创新应用型人才,并围绕人工智能交叉学科领域启动了六卓越一拔尖2.0计划-“雏鹰计划”,开设人工智能创新实验班,选拔优秀学生学习深造,力求培养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拔尖应用型创新人才。

今后,学校将继续发挥师范类高校服务社会职能,积极推进致力于中小学人工智能初步知识空间体系的构建,用AI技术赋能基础教育,为中国实现2030教育现代化目标贡献师院力量。

阅读地址: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4959567.html?from=singlemessage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