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发布:贵州师范学院到南龙乡田坎村开展了这样一场帮扶活动

时间:2019-05-28 01:21  点击:


5月24日,贵州师范学院后勤处党支部、南龙乡田坎村党总支共同开展“三同一助”主题党日暨“校农结合”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贵州师范学院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与田坎村党总支部分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对“校农结合”党建联动结对帮扶工作展开交流与座谈,进行结对帮扶签名活动。


座谈会后,党员们前往将军笋种植基地开展除草、施肥活动。活动结束后,“校农结合”文明实践活动采购了枇杷、小瓜、红旱菜、木耳菜、冻菌、黄瓜等。

 “今天通过这个活动的开展,我们校农结合的这个活动已经做到三结合,第一个是农产品直产直销的结合,第二个是我们党建联动的结合,第三个是我们文明实践相结合。通过这个活动的开展,使我们农产品的渠道更畅通,平台更宽广,农户的增收更有保障”。南龙乡田坎村驻村第一书记陈海兵说。

据悉, 田坎村将把“校农结合”作为推进扶贫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推动农产品产销结合转型升级。

阅读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OTMwODU4Mg==&mid=2653045074&idx=2&sn=85cd82fbdbc99dc55932c05f96df554e&chksm=bceb9d1b8b9c140dac85a53453b47a76cb4d446782dd6574bbfe3a992821683a2453bfd0c974&mpshare=1&scene=23&srcid=#rd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