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网: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走进贵州师范学院

时间:2019-06-02 14:34  点击:

6月1日,记者从贵州师范学院获悉,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贵州站校园巡讲活动在贵州师范学院举行。本次巡讲会围绕公共关系策划大赛主题“人文情怀、价值理想、社会责任”展开,旨在让公共关系活动回归生活本质、传递人文之心、共享价值意义、承担社会责任。

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贵州师范学院站巡讲会

据了解,本次巡讲会将有助于推动贵州公共关系学融入行业大家庭,在获取教学、实践、就业资源的同时,促进本行业在贵州省获得更大发展。来自贵州师范学院、贵州大学、贵州大学明德学院、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财经大学等20多所高校二百余名师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巡讲活动。

巡讲会上,克劳锐CEO张宇彤以网红和自媒体为实例,为学生们全面解析在新的社会结构和技术推动下的发展变化,从全新的新媒体视角帮助学生拓宽了视野。她希望大家可以站在数字化、社交化的新型架构上看待品牌核心诉求,摒弃传统思维,做年轻化尝试。伽蓝集团代表高逸凡、完美世界教育项目管理中心商务经理张一点和云南白药集团健康产品事业部市场运营中心品牌管理部经理杨娟对大赛选题进行了精彩的解析。

巡讲会现场

据悉,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巡讲会自今年3月在中国传媒大学启动以来,已走进中山大学、兰州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所高校。贵州师范学院站是本届大赛全国校园巡讲活动的最后一站,至此,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全国高校巡讲活动圆满结束。

阅读地址:http://www.gog.cn/zonghe/system/2019/06/02/017259639.s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