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资讯: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与中艺书画学校共建实践教学实习基地

时间:2019-07-06 22:52  点击:

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与贵州中艺书画学校资源共享 共建实践教学实习基地

本网讯:7月6日,贵州中艺书画学校十三周年校庆暨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贵阳观山湖区石林东路智联大厦A座8楼贵州中艺书画学校观山湖第一校区举行。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党委负责人正处级组织员石含洲,副院长路统宽及学院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杨光学,贵州中艺书画培训学校校长张科等领导、嘉宾、学员及家长200余人共同见证、庆祝贵州中艺成立十三周年。

当天的庆典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除了常规的庆典开闭幕式外,活动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国学讲座、茶艺交流等文化沙龙,亲子活动。期间,还穿插了抽奖及颁奖环节,让学生、家长过了一个难忘而愉快的周末。

中艺书画培训学校是由教育部颁发《办学许可证》的省内专业书画艺术教育机构,长期致力于软笔书法、硬笔书法、高考书法、国画、素描、少儿美术、水彩、水粉、油画、速写以及高考美术专业教学活动,被国家列为“全国书画考级培训基地”、“青少年文学联合理事单位”、“艺术联盟理事会员单位”,并获得“中国百佳美育名校”称号。该校坚持名师教学,小班授课,针对每一个学生学习能力的不同情况因材施教,制定不同的教学方案,力求让每一个学员从培训到创作都能够很快的提升,在学习当中找到乐趣与自信。

时值中艺书画培训学校十三周年庆典之际,中艺书画培训学校校长张科对聂森教授一行的到来并建立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揭牌仪式现场,聂森教授代表学院对贵州中艺书画培训学校十三年取得的辉煌业绩表诚挚的祝贺!中艺书画学校“桃李蹊径溢香满,十年一品润无言”的创业精神让我们深受启发。我院师范类美术学本科实习实践教学是教学活动中重要的一个环节,学院积极开展建立与贵州中艺书画培训学校合作实践教学关系,为学院美术学专业实习生开拓多元化的实践教学平台。

在艺术活动与学术交流方面,中艺书画培训学校校长张科表示,双方可以建立长效机制,资源共享,定期进行艺术作品交流展示等活动,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亦将为培训学校提供强大的师资源支撑,以实现双方教学相长,互利共赢。

活动结束后,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与贵州中艺书画培训学校签定协议,并挂牌成立实习基地。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中艺本着“匠人精神”打造办学理念,乘着“大家风范”打建办学体系,秉持“专家治学” 打磨办学内容。在经历了13余年的磨砺与沉淀之后,现在的中艺书画学校已成为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体系严谨、教学设施完善的贵州领先书画培训学校。

阅读地址:https://c.m.163.com/news/a/EJE9RSI10514C8FR.html?spss=newsapp&from=singlemessage&spssid=dcfa569191b8cc4465d3dce871b1f749&spsw=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