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教育发布:早安,教育资讯来了

时间:2019-07-02 19:05  点击:




点击下面收听语音版






News
教育要闻



  • 中央组织部最新党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量突破9000万,达到9059.4万名。



  • 7月1日,全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在贵阳举行。大会表彰了1100名优秀个人和500个先进党组织,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脱贫攻坚战场上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 省教育厅对2019年符合普通高校招收高职院校免试生资格申报条件的271名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2日。详情>>>


  • 省教育厅公布贵州省第四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共有130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3项,二等奖34项,三等奖83项。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发布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五条特别提醒,提醒考生要注意妥善保管准考证和密码,防止泄漏密码造成志愿信息被他人填报或修改,同时要提高警惕,防止招生诈骗。>>>详情


  • 七一前夕,贵州师范学院师生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表爱国之情,励报国之志,礼赞奋斗追梦的新时代,衷心祝福党的98岁生日,向伟大的祖国70华诞献礼!


  • 7月1日,贵州医科大学师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上了一堂“国旗下的思政课”。校长梁贵友激励师生做志存高远的“筑梦人”、求真笃行的“追梦人”和脚踏实地的“圆梦人” 

  • 花溪大学城举办首届“城市家具与艺术小品”创意设计大赛,组织参赛者按公共休闲服务设施等4种类型进行创意设计,进而转化设计成果,为市民创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空间。


  • 六盘水市第二届“青创汇”创新创业大赛在六盘水师范学院举行。大赛分为“创新计划类”和“创业实践类”两个类别,涉及生物制药、新装备制造、文化创意等内容,共吸引了企业、中小学、大学生和社会团体近300支队伍参赛。



  • 患有智力障碍和身体残疾的孩子很多难以走进学堂,兴义市捧乍镇部分教师利用课余时间,为6名不能到校的学生上门授课。捧乍镇政府表示,“送教”到家,直到孩子满18岁


  • 黔东南州人社局发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274名。报考人员可于7月8日—10日期间登录黔东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网上报名系统(http://bm.gzekao.cn/qdn/webregister/)报名。


  • 近日,湖北省江汉艺术职业学院潜江龙虾学院首批35名学生正式毕业。据报道,他们大部分都走上了“烧虾”岗位,薪资可过万。而尚未毕业的2018级学生也已有多人被提前“预订”。


  • 近日,7岁河南小朋友在地铁站与母亲失散。找回失散女儿后,母亲劈头盖脸对孩子一阵痛斥...大吼大叫不仅对改变孩子的言行无效,还会对孩子的身心造成一定的伤害,为未来的成长造成隐患。父母应该教会孩子怎样判断与思考注意安全与速度之间的关系,即使发生不幸的走失事件,也会自我保护和求助。当孩子犯错,我们要先去了解孩子行为背后的初衷,身体力行地教会孩子如何观察、分析、判断、思考与制定策略,才能更有效地帮助孩子认识和矫正错误行为。




View
每日一句



在未来的岗位上,同学们既要胸怀远大理想,积极参与国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发展战略;又要脚踏实地辛勤耕耘,从自己做起,把本职做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这样,你们的人生道路才会越走越宽,美好的梦想才能变为现实。


——贵州师范大学校长 肖远平




阅读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0NjQxODQ5NQ==&mid=2247496706&idx=1&sn=14c694c502dbdb143fd069ef37177a21&chksm=fb5f4e52cc28c7441db429e4962de504970fe35fd01e1886c7f5e60c12ec289075fddd046c59&mpshare=1&scene=23&srcid=#rd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