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网:全国高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与教学创新” 高峰论坛在贵州师范学院召开

时间:2019-07-29 15:27  点击:

多彩贵州网讯 7月28日,由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联席会主办、贵州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暨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与教学创新高峰论坛在贵州师范学院召开,本次论坛旨在进一步推动文化产业管理学科建设与理论研究,提升专业课程体系完善与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文化产业管理学科产学研紧密结合,推动文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论坛开幕式现场

近年来,贵州省文化产业发展一直呈现快速发展态势,产值总量及增加值保持高速增长,文化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文化休闲娱乐服务业领跑发展,新兴文化产业增速加快。作为全国文化产业学术界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远的全国性学术会议,在贵州师范学院成功召开,不仅为国内文化管理学科各位专家学者的合作、交流搭建了重要阵地和平台,为文化产业学科群的发展思路、指导思想提供宝贵的智力支持,同时也为贵州省的文化产业提供新的发展思路和机遇。

合影

上海交通大学国家文化发展基地主任、博士生导师、全国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召集人胡惠林,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范周,清华大学传媒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尹鸿,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潘镇,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副校长熊世桓出席会议,全国90余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22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作者:文/图 贵州师范学院 编辑:金妮

阅读地址:http://edu.gog.cn/system/2019/07/29/017325818.s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