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精彩!13000名贵师院人用歌声告白祖国

时间:2019-10-01 19:50  点击: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同心共筑中国梦,我与祖国共成长。在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七十华诞、贵州师范学院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9月29日晚,贵州师范学院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再铸辉煌献祖国”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师院体育馆精彩上演,慷慨激越的歌声,异彩纷呈的节目,把全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欢乐气氛推向了高潮。

花样跳绳《跳的欢》

晚会以新中国70年发展历程为大的历史背景,将学校成长与祖国发展连在一起,生动展现祖国和学校在各个历史阶段取得的成就。整场晚会分为“与国同庆” “时空记忆” “华丽转身” “走向辉煌”四个篇章。

通过精心的编排,每个篇章以不同的VCR开头,通过歌舞、小品、独唱、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礼赞祖国70年伟大成就,回忆师院的艰苦经历及发展史,共祝祖国走向辉煌,为全校一万三千多名教职工生奉献一场精美的思政文化大餐。

千人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砥砺奋进展风貌,牢记使命向前行。晚会在《与国同庆》大型歌舞的气势恢宏中拉开序幕,动人的旋律瞬间渲染了现场气氛,台上歌声、台下掌声连成一片。民乐演奏《辉煌国乐》用传统乐器奏响欢庆之音,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上会获得了金奖的表演项目花样跳绳《跳的欢》以金奖的荣耀展示了师院的风采。

语言类节目《我与祖国共成长》

活动现场,当饱含深情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响起,全场所有师生起立,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齐声激昂同唱,共同祝福我们的祖国,整个活动现场变成了红色的海洋,将全场气氛推至最高点。

晚会现场精彩绝伦

晚会充分展现了贵州师院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政治觉悟和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激励全体教职工生在学校新的发展历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共同为建设颜值更佳、气质更好、温度更暖、活力更强的新时代贵州师范学院努力奋斗,为贵州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出更加强劲的师院力量。”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说。

阅读地址: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5005282.html?from=singlemessage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