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网:贵州师范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时间:2019-10-02 20:06  点击:

10月1日,贵州师范学院千余名师生举行国庆升旗仪式,以这一庄严神圣的方式向伟大祖国、伟大时代致敬献礼!

上午8时,在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脚步声中,国旗班来到升旗台前护卫国旗。雄壮激昂的国歌乐声响起,在庄重肃穆的气氛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在场领导及师生,面向五星红旗高唱国歌,激情澎湃。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表示,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立足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新起点,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党和国家更高的期待,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情、报国志、强国行高度统一起来,把建设有颜值、有气质、有温度、有活力的贵州师范学院结合起来,勇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贵州师范学院的力量。

升旗仪式在千名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随后,校领导与全体师生在文韬苑道德讲堂、宁静楼报告厅、创新创业学院等会场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

阅读地址:http://www.gog.cn/zonghe/system/2019/10/02/017391791.shtml?from=singlemessage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