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展现发展成就 激发奋斗豪情

时间:2019-10-02 20:16  点击:

黔东南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长林说:“今天看完庆祝大会直播,感到非常振奋。作为基层工作者,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在发挥单位、行业优势时要立足贫困地区实际,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帮扶举措,提高扶贫成效,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黔西南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组成员,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代表、先进模范人物代表等500余人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当游行中多彩贵州彩车出现,全场再次掌声雷动。“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冯忠铭说:“气势宏伟,太扬眉吐气了!为我们基层脱贫攻坚的干部们注入了强心剂,进一步提振了精神,我们定将爱国激情转化为投入一线脱贫攻坚工作、为人民谋幸福的动力,把祖国、家乡建设得更好。”贞丰县委副书记陈磊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干部,我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和敢于斗争的精神,奋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2019年贞丰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

贵州大学退休教师饶昌东见证了新中国的成长,目睹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绩。饶昌东用两个词形容自己收看时的心情——心潮澎湃、无比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每一句都入耳入心!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了普遍提升。作为一名老干部,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挥余热,为全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饶昌东说。

“一个民族的强大,不只是政治的强大、经济的强大、军事的强大,还有文化的强大、思想的强大。”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章凤红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表示,作为一名思想政治课教师,将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之情,认真履行铸魂育人、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传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引导青年学生确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大任。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邹晓青在收看庆祝大会时,一直眼含热泪。他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一名中华儿女,我一定会把爱国之情转化为不断奋进的前行动力,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创造者、奉献者!”

曾荣立一等战功的湄潭老战士尤小林一大早就坐在电视机前等待收看电视直播。“心情非常激动,新中国成立70年来,直观感受就是我们国家和我们的军队都越来越强大。”尤小林说,作为一名老兵,深刻感受到国防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当年的小米加步枪和现在的先进武器装备完全没有可比性。“新中国取得翻天覆地的巨大成就,作为一个曾经保卫祖国的老兵,我感到特别自豪。”尤小林说。

贵州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桂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心潮澎湃。“五千载峥嵘厚重,七十年锐意新光,我们为伟大的祖国而自豪;风雨砥砺不忘初心,春华秋实牢记使命,我们为所有新中国的奋斗者和建设者点赞。”李桂春说,作为我省地方金融龙头,贵州金控集团将牢记初心使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方向,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聚焦决战脱贫攻坚、防范重大风险、服务实体经济,把至诚报国的爱国之情、追逐梦想的逐梦之志,转化为谋发展、促转型的生动实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阅读地址: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paper/304157.html?from=singlemessage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