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广播电视台:牢记初心使命 再创光辉成就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时间:2019-10-03 20:37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贵州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征途上,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阅读地址:https://movement.gzstv.com/streams/video/266907/?from=singlemessage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