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头条:今天早上,贵州各地升国旗唱国歌,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时间:2019-10-14 11:13  点击:

今天(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她70岁的生日。

上午,贵州各地干部群众升国旗、唱国歌,用庄严的仪式感表达浓烈的爱国之情,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心中的歌,唱给心中的国。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这让每一个中国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此时此刻,天眼新闻带你一起感受这些激动人心的场面——

10月1日早上,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举行升旗仪式(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旷光彪 李枫 摄)

贵阳筑城广场升旗仪式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贾智 摄)

10月1日上午九点,黔东南州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李卓檬 通讯员 黄事成

10月1日上午八点半,麻江县在政务中心举行升国旗仪式,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教师代表、退伍军人代表、少先队员及群众2700人参加了升旗仪式,共同祝贺祖国生日快乐(张成平 摄)

10月1日上午9:00,瓮安县在渡江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四家班子成员、各乡镇(社区)主要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等近千人参加(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卢泰铭)

10月1日上午9:00,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在院机关北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身着“检察蓝”制服的检察干警庄严地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齐唱国歌,用那心中的骄傲和实际行动向国庆70周年献礼。(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罗华)

蓝天白云、歌声嘹亮、激情飞扬。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号,务川自治县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在行政中心广场,三千余人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深情讴歌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伟大的祖国送上美好的祝愿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吴浩宇)

10月1日,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早上7点,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歌声,英姿飒爽的黔南师院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民族广场。升国旗,奏国歌!升旗手将五星红旗一角抛向天空,两千多名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并自发地高唱国歌。在振奋人心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梁晓琳)

10月1日,贵定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县委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虞思滔 )

贵阳市筑城广场(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邓刚)

 

 

10月1日7:30分,贵州省锦屏县平秋镇举行升旗仪式,唱国歌,共祝祖国繁荣昌盛。(陈杏礼 摄

 

 

 

 

 

 

10月1日早上,纳雍县广大干部职工在经开区办公大楼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周恩宇 摄)

 

 

 

 

 

 

 

10月1日早上,六盘水军分区举行升旗仪式(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黄瑶 谢勇勇 通讯员 刘宣志)

 

 

 

10月1日,桐梓县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娄勤丽

 

 

 

 

10月1日8:30,都匀市法院举行升旗仪式(通讯员 向冬雪)

 

 

 

 

10月1日上午9点,六盘水市举行升国旗仪式(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黄瑶)

 

 

 

 

 

 

 

10月1日9时,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国旗台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贵安新区党员干部、各界群众代表、师生代表约350人参加升旗仪式、共唱国歌(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谌思宇)

 

 

 

 

 

 

 

10月1日上午9时,赤水市近1500名党员干部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杨柳

10月1日,惠水县在贵州大学科技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10月1日,安顺市在金钟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10月1日 ,上午九点,黔南州举行升旗仪式(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梁晓琳)

 

 

 

 

 

 

10月1日,榕江县在县红七军广场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升旗仪式上,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郭芳霞)

 

 

 

10月1日上午9点,天柱县举行升旗仪式(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潘德玉)

 

 

 

 

 

10月1日,从江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通讯员 吴德军 摄)

 

 

 

 

10月1日,独山县公安系统举行升旗仪式 (吴宗恒 摄)

 

 

10月1日上午八点,湄潭县广大干部职工在县行政中心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干部职工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唱《歌唱祖国》(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王丹灵)

 

 

 

 

 

 

10月1日,在铜仁市委广场,上千位铜仁市干部群众参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陈阳 通讯员 陈林)

 

 

 

 

10月1日9:00,在铜仁市逸群小学,全体师生举行升旗仪式 (吴敏 摄)

 

 

 

 

 

 

10月1日9时,仁怀市人民政府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在市政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陈颖)

 

 

 

 

 

10月1日9时,仁怀市委、市人民政府在市政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陈颖)

 

 

 

10月1日上午9点,独山县举行升旗仪式(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莫宇)

 

 

10月1日上午8点,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体师生在校中和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 (田洪 摄)

 

 

10月1日早上,观山湖区在区委党校中心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区四大班子成员、区直有关部门领导成员、干部职工代表,各镇(社区)主要领导,公安干警、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等800人参加(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左春林 摄)

 

 

 

 

 

 

 

10月1日早上,贵州金控集团驻村第一书记与所驻贫困村点威宁么站镇香厂村的村民们一起举行升国旗仪式,为祖国庆生

 

 

 

 

10月1日早上七点半,乌当区偏坡乡举行升旗仪式

 

 

 

 

 

 

10月1日,道真自治县广大干部职工在银杉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田皓 摄)

 

 

 

 

 

 

10月1日上午八时,贵州省军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王颖 见习记者 段玥昕)

 

 

 

 

10月1日早上,正安县广大干部职工在县政府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杨伦丽 通讯员 赵友章)

 

 

 

 

10月1日,六盘水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升旗仪式,全体教职员工祝福祖国生日快乐(六盘水日报 黄蜀锦 摄)

 

 

10月1日,三穗县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县委、政府领导、各单位干部职工及群众共1000余人共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三穗县生态移民局 彭庆模 摄)

 

 

贵州省公安厅举行升旗仪式

 

 

 

普定县在普定县委举行升旗仪式 (见习记者 梅世桂)

 

 

 

 

 

10月1日上午7点,武警贵州省总队机关隆重举行国庆升旗仪式。官兵们以庄严的军礼向国旗致敬,坚定的目光凝望着缓缓上升的五星红旗,深切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周雅萌)

 

 

在铜仁市碧江区,碧江区政府组织举行升旗仪式 (赵红 摄)

 

 

 

 

10月1日早上九点,乌当区广大干部职工举行升旗仪式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何欣 摄)

 

 

 

 

10月1日上午9时整,遵义市红花岗区在区政府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人员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区级领导和全区相关部门干部职工等近300人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集中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黄霞 通讯员 孙际东)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水城县第三小学举行“祖国我为你骄傲”升旗仪式,鼓励学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黄瑶 通讯员 姜宁 凌婉玥)

 

 

 

 

上午,兴义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吴贵森,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局40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升国旗仪式

 

 

 

10月1日,惠水县在贵州大学科技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四大班子成员、县直有关部门领导成员、干部职工代表,各镇(社区)主要领导,公安干警、基层党员、中小学生、群众代表等5000余人参加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陈杨)

 

 

 

 

 

 

10月1日,大方县在县委大院中心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四大班子成员、县直有关部门领导成员、干部职工代表,各镇(社区)主要领导,公安干警、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等近千人参加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闵建华 通讯员 何力辉)

 

 

 

 

 

 

 

10月1日,贵州三线建设博物馆举行升旗仪式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黄瑶 谢勇勇 摄)

 

 

 

 

10月1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举行升旗仪式,两名坚守在保电现场岗位的供电员工向国旗行注目礼 (梁光源 摄)

 

 

 

 

 

 

10月1日,贵安新区党武镇在党武镇中心完小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谌思宇)

 

 

 

 

 

10月1日,贵安新区湖潮乡在湖潮乡中心完小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谌思宇)

 

 

 

10月1日,贵阳市举行升旗仪式,1200余名市直机关部门干部参加(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王文忠 摄)

 

 

 

 

 

10月1日,麻怀村举行升旗仪式,“麻怀干劲”发源地麻怀村,村民和党支部一起举行升旗意识,感恩祖国,祝祖国繁荣富强

 

 

 

 

10月1日,黔西县行政中心举行升国旗仪式(陈颖 摄)

 

 

 

 

 

 

 

10月1日,黔西县锦绣花都举行升旗仪式 (罗兴祥 摄)

 

 

 

 

10月1日,榕江县在红七军五一集会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是少数民族群众以别样方式祝福祖国 (胡涛 摄

 

 

 

 

 

10月1日,上午九时,凤冈县龙泉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行升旗仪式,共唱义勇军进行曲(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李洋)

 

 

 

 

10月1日,水城县野钟乡常明小学举行升旗仪式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黄瑶 谢勇勇)

 

 

 

 

10月1日,铜仁市碧江区政府全体职工举行升旗仪式,共唱义勇军进行曲(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刘煜妤)

 

 

 

 

 

10月1日,铜仁市公安局举行升旗仪式(安天富 摄)

 

 

 

10月1日,威宁自治县在行政中心举行升国旗仪式,县领导及县直单位同志参加 (何欢 摄)

 

 

 

 

 

 

10月1日,玉屏侗族自治县广大干部职工在㵲阳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胡攀学 姚磊 摄)

 

 

 

 

 

 

10月1日,遵义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早上9时整,英姿飒爽的旗手守护着国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旗杆下。升国旗,奏国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干部、武警官兵、少先队员等近1000人齐声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潘树涛 谢国欢 徐春燕 图 胡博 摄 )

 

 

 

 

10月1日上午,锦屏县在锦屏中学体育场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石福涛 摄)

 

 

 

 

 

10月1日上午,黔西南州在兴义市桔山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四大班子成员、有关部门领导成员、干部职工代表、公安干警、基层党员、中小学生、群众代表等30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在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爱国之情满溢金州大地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钱星星)

 

 

 

 

 

 

10月1日上午,晴隆县干部职工在晴隆消防队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随着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李允凤)

 

 

 

 

 

10月1日上午9:00,瓮安县在渡江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四家班子成员、各乡镇(社区)主要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等近千人参加(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卢泰铭)

 

 

 

 

 

10月1日早上,花溪区全区干部职工在八一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 (孙操 摄

 

 

 

 

 

 

 

10月1日早上9点,平塘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县政府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庆祝祖国70周岁华诞 (见习记者 陈庆 摄)

 

 

 

 

 

 

2019年10月1日,贞丰县在贞丰中学举行隆重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四大班子成员、县直有关部门领导成员、干部职工代表;驻贞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医护人员代表;老同志、老党员和老战士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少先队员、群众代表共2400人参加 ( 见习记者 黄飛鸿)

 

 

 

 

10月1日早上,观山社区组织社区职工、居“两委”成员、辖区企业、驻社区单位、物业公司、辖区学校共计120余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通讯员 谢富超 摄)

 

 

 

 

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举行升旗仪式 (刘啟钧 摄 )

 

 

 

 

平坝区升旗仪式 ( 见习记者 张恒)

 

 

万山消防救援中队升旗仪式 ( 吴文钊 摄)

 

 

 

 

西秀区升旗仪式 ( 见习记者 姜雨熙)

 

 

 

 

 

 

镇宁自治县升旗仪式 (见习记者 牟元媛

 

 

 

 

 

 

10月1日上午8:30,贵州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师生一起参加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以这种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了师生们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热爱(通讯员 蒋明肖 李子垚 周世丽 摄)

 

 

 

 

观山社区组织社区职工、居“两委”成员、辖区企业、驻社区单位、物业公司、辖区学校共计120余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左春林 通讯员 丁伟鑫 摄)

 

 

 

 

10月1日上午8时,贵州大学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学校1600余名师生齐聚阅湖广场,表达对祖国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通讯员 李辉 李柏锋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王雨)

 

 

 

 

 

10月1日清晨,初升的太阳照耀着荔波县红船广场,空气中弥漫着迷人的桂花香,蓝天白云、激情飞扬。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荔波县各族群众早早地来到广场上,上千名群众参与升国旗,齐唱国歌,深情讴歌祖国70年 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伟大的祖国送上美好的祝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高荣华 实习记者 张云开

 

 

 

 

2019年10月1日,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贵阳市筑城广场举行(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邓刚 贾智 李森 闻爽 班浪)

 

 

 

 

点击观看贵阳市筑城广场视频

 

 

 

 

铜仁市集中举行升国旗仪式(通讯员 陈林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陈阳)

 

贵州师范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王雨)

 

 

 

 

10月1日上午,余庆县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余庆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日,榕江县县红七军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郭芳霞)

 

 

 

 

 

10月1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都各界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见习记者 王珮平)

 

 

 

 

 

编辑 王琳 徐然

编审 杨韬 肖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