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力文化:【校企联合】醉美偏坡“文化旅游研究中心”今日正式揭牌成立

时间:2019-10-23 20:10  点击:

10月22日,贵阳星力百货集团有限公司与贵州师范学院旅游文化学院成立的文化旅游创意研发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在醉美偏坡项目大会议室正式揭牌。研究中心由贵州师范学院旅游文化学院和星力集团合作共建,以零售事业三中心醉美偏坡项目为平台,双方联合打造具备省内领先水平的文旅综合体项目研究、应用和人才培养的基地。通过定期互访,项目对接、成果推介等形式,及时了解对方需求,寻求合作项目。以研究中心为载体,广泛开展合作,为星力集团文旅事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星力集团领导与贵州师范学院领导共同揭牌

联合研究中心的日常管理和运作由贵州师范学院旅游文化学院与星力集团共同承担。双方将联合设立一个研究中心管理委员会,以确定联合研究中心具体研究方向。研究中心管理委员会每年将定期举行会议,审议研究中心年度工作状况和规划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并确定2-3个研发项目或课题。

贵州师范学院旅游文化学院院长 李乐京

研究中心主要从事文旅融合项目申报和运作、非遗数据库资源应用等研究工作。以研究中心为载体,作为双方研发、培养人才和申请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成果的基地。

星力集团零售事业三中心总经理 何斌

同时,醉美偏坡作为贵州师范学院的教学实践基地,依托星力集团多年的业态经验,为贵州师范学院的青年教师提供科研和教学的实践机会。星力集团承诺每年接收贵州师范学院一定数量的实习生,助力青年学生的成长。

贵州师范学院旅游文化学院 贵阳星力百货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校企合作相关问题展开讨论

贵州师范学院旅游文化学院 贵阳星力百货集团有限公司

校企合作协议签定仪式

本次校企战略合作,可以充分调动和推进学校资源与企业资源之间的互享、互通、互惠,通过企业对学校的反馈和需求,学校将有针对性地输送人才,结合市场导向,让学生在学校所学和企业实践有机结合实现优势互补,节约教育和企业的成本,这是一种“双赢”模式。通过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必将把醉美偏坡项目打造成为“原住·原味·原乡”的布依风情坡,结合婚俗体验、团建、户外拓展、夏令营、会议、零售等多样形式,满足游客多元化的休息娱乐需求,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消费体验和生活空间。

阅读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2MDkxNjM3Mw==&mid=2247484706&idx=1&sn=0531fc3245cbe0355a5f54be6fd33a68&chksm=fc01f7d8cb767ecea287a21a8a29e36b62508e4b117b92ec4748a3f4599a3020afe13859f2c9&mpshare=1&scene=23&srcid=1023gIH42OvKhplY5SCt3caX&sharer_sharetime=1572178222028&sharer_shareid=ed28aa4a292cc573eddc5e0ccc0a15b0#rd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