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贵州师范学院:努力开创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新局面

时间:2019-11-01 20:47  点击:

10月30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在道德讲堂为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讲授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奋发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新局面》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石培新授课

石培新结合自己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收获,从当前该校党的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工作出发,围绕“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旗帜鲜明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问题导向,在主题教育中完成一次自我革命、不断焕发推动学校党的建设改革创新发展的新活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扎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和实际措施、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立德树人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着力点。

石培新结合谈心谈话、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着重从如何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如何确保党的领导和党的组织全覆盖以及怎样积极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大家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方法论。他表示,贵州师范学院将全面提升政治建设确保思想坚定,持续推进标准化建设确保组织坚强,以党建创新催生基层组织新活力,积极探索完善“党支部建在重大学科平台上”,实行“手拉手,齐步走”党建结对子以及网上云端抓党建等实打实的举措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课

本次专题党课体系严密,既有理论的深度又结合了工作的实际,既有很高的政治站位又充满着真情实感,使全校党员干部对如何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担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党课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扎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和实际措施,为贵州师范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地址: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2087774990053606788&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singlemessage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