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新闻:校园活动月,主题晚会好精彩 !7所高校你方唱罢我登场

时间:2019-11-02 12:20  点击:

“多彩校园,闪亮青春。”11月1日,省委教育工委、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活动月主题演出在贵阳举行,来自贵大、贵师大等7所高校的近300名年轻的师生演员参加演出。

据悉,本次活动是贵州省29所本科院校、42所高职高专数十万师生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特地举办的,旨在通过最精彩的表演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勇敢担当。

第十三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活动月“主题演出,既是为了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代表了贵州71所本专科院校的师生们树立脱贫攻坚的决心与精神。

本次活动中,大学生们演出了12个节目,分别有开场VCR--各高校《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合辑、VCR+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歌舞《美丽贵州》、微电影《拼命的理由》、歌舞《为老乡奔小康》、大型歌舞《高原的青春担当》等。

     阅读地址:http://new.gzdsw.com/ncms/share/41942.html?from=singlemessage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